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4.jpg
[习近平: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 把]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地税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强化党建基础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现场

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向赵祥局长递交《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各单位监察员向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军生递交《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书》

会议现场氛围严肃

观看警示教育片《脱轨》

  4月12日上午,内黄县地税局召开全县地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的工作任务。

  首先,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祥代表县局党组做《遵法守纪 严管厚爱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统揽“四个伟大”的根本保证,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地税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去年以来,全县地税系统认真贯彻省局、市局各项部署和有关要求,强化政治建设,狠抓责任落实,严明纪律规矩,健全党建机制,扎牢制度之笼,织密监督之网,绷紧作风之弦,为内黄地税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政治保障。

  报告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8年,全县地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管与厚爱相辅相成,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地税铁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报告要求,坚持严管与厚爱相辅相成,扎实做好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夯实思想建队。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要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要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压实主体责任;突出先进典型引领;四是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执纪审查力度;领导要带头以上率下。

  会上,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军生全面总结2017年全县地税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全县地税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按照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排,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作用。

  接着,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组成员,各科室、分局负责人,逐级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书。最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脱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