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教体局组织退休老干部踏青赏桃花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年年春相似 今又桃花红

组织退休老干部豆公赏桃花

处处欢声笑语

徜徉花海 忙着和桃花合影

油菜花中 我醉了

结束了一天的旅途 大家意犹未尽

  年年春相似,今又桃花红。为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使老干部们贴近大自然。4月4日,内黄县教体局组织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到豆公乡赏桃花,让各位老干部们欢聚一堂,感受到了繁花似锦,春意盎然的美丽风景。

  上午九时许,当老干部们踏入豆公乡桃花花海时,立即被眼前的美景所震撼和感染。大家满脸喜悦,有的俯身闻桃花香;有的忙着在和桃花合影留念,处处欢声笑语,真是桃花处处开,笑声时时闻。在亲近自然中身心得到了愉悦,他们孩子般畅谈着美丽的新时代,丝毫看不出岁月的沧桑,他们回忆着往昔朝夕相处的时光,似又找到了年轻飒爽英姿的感觉,他们规划着未来,畅谈着梦想,询问着教育的未来,给出了真诚的建议。当大家从花海中出来,已将近中午,却看不出丝毫的疲累,大家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老干部们对这次活动表示非常满意。他们表示,局党组组织的这次活动,形式很好,效果也很好,不仅愉悦了身心,开阔了眼界,同时也给大家创造了一次与老同事、老朋友相互之间交流的好机会,很难得,也很珍惜。他们纷纷表态说,通过这次活动,再一次感受到了组织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也体现了局党组对老干部的关怀和尊重,他们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