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安阳市高新区地税局进桂花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新区地税局开展进社区宣讲活动

高新区地税局志愿者给社区党员发放读物

高新区地税局志愿者给社区党员佩戴党徽

高新区地税局志愿者带领社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高新区地税局开展进社区宣讲活动

高新区地税局志愿者与社区党员合影

  为鼓舞和激励广大基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月11日下午,高新区地税局党员志愿者宣讲团走进桂花社区面向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发放十九大专题读物和党员手册,其次由高新区地税局志愿者为参会党员佩戴党徽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最后由高新区地税局纳税服务分局局长张红同志对大家进行了“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专题想宣讲学习。宣讲从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要求等四个内容,深入浅出、由表及里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社区党员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让广大基层党员真正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活动,是一次红色的洗礼,更是一次对党员身份的郑重承诺,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的庄严承诺,我们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行为准则,践行党员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总目标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