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两单位联合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工信委、县志办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进社区茶话会活动

工信委、县志办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进社区茶话会活动

组织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向党员发放春节对联

向群众发放核心价值观宣传画

向群众发放核心价值观宣传画

  为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月11日下午,内黄县工信委联合内黄县志办8名志愿者深入到共同帮扶村——石盘屯乡南赵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以茶话会的形式开展,由村支书李雪成同志主持,第一书记史建飞同志主讲,村两委班子及30余名党员与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探讨党的十九大精神,商榷村脱贫致富发展方向。

  活动开始,村第一书记史建飞同志首先就召开本次茶话会,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做了简要汇报,并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所思所想同大家做了交流和分享,用“四个感悟”把党的十九大的声音传递到了南赵村党员干部中间,声情并茂、简洁明了、深入浅出,将大家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随后,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推动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人心。最后,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志愿者们为全体党员同志发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福”字、移风易俗宣传贴画和春节对联等。

  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南赵村党员干部的欢迎,纷纷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把党的思想、路线、方针和政策宣传到村民家中,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弘扬和发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移风易俗活动开展,为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