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9.jpg
[习近平主席达沃斯演讲一周年的世界回响:] [聚焦新时代 解读十九大 《新时代面对面》]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安阳市三中开展古琴讲座及演奏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三中开展古琴讲座及演奏活动

安阳市三中开展古琴讲座及演奏活动

安阳市三中开展古琴讲座及演奏活动

安阳市三中开展古琴讲座及演奏活动

  泠泠琴音,清丽雅致。为承接古琴雅韵,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1月28日下午市三中开展了古琴讲座及演奏活动。

  安阳市古琴学会的六位老师带来了精彩的琴学讲座,内容包括中国古琴文化的历史与传承、古琴背后的人文内涵、当代古琴文化的现状、发展及回归等。同时,六位老师还现场演奏了《平沙落雁》《知音》《良宵吟》《凤求凰》《寒山僧踪》等作品,给同学们带来一场听觉盛宴,也让同学们能够近距离的感受古琴的魅力。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中华文化瑰宝——古琴艺术,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提升艺术修养。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