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市商务局: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餐桌 筷乐生活”
来源:安阳新闻网    发布于:(2020-06-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日前,市商务局组织志愿者深入我市部分餐饮企业,发放文明就餐宣传牌,助力“文明餐桌 筷乐生活”主题活动的开展。

  这是志愿者正在向某酒店负责人讲解“文明餐桌 筷乐生活”主题活动的宣传内容。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先后来到德隆街和兴隆街,为这里的部分餐饮企业,发放文明就餐宣传板和台签。

  某酒店大堂经理李秀红说: “现在消费者就餐文明意识比较强,也不断在提高,我们店里现在给顾客提供公勺公筷,也在引导他们用公勺公筷,我们会和顾客一起营造文明就餐的氛围。”

  市商务局流通发展科科长苏朝阳说: “在疫情防控常态下的这个大背景下,人们越来越注重这个卫生和健康,根据市创文指挥部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市商务局联系,市市场监管,卫生健康,文广体旅,以及餐饮协会等单位,共同开展“文明餐桌筷乐行动”主题活动,为期四个月,那么我们今天刚刚看到的这个活动,主要是推行这种公筷公勺的使用,倡导大家实行这个分餐制,也通过这种努力和宣传,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共同形成卫生健康文明的就餐新风尚。”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