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映象网    发布于:(2020-07-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全市开展“52(我爱)安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安排,7月21日上午,安阳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志愿者们,在内黄县田氏镇南街村开展了“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自带工具,对村内道路的垃圾死角进行清理,短短两个小时,村容村貌大有改观,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通过开展“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使大家与村民零距离接触,为建设美丽新农村发挥了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