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市钢城小学开展“文明餐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6-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餐桌”行动,向学校师生大力普及餐桌文明知识,并带动家长、社区居民节约用餐,提高文明用餐素养,全面营造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气,安阳市钢城小学于6月1日开展了“文明餐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各中队辅导员宣讲了文明用餐知识,指导队员制作文明餐桌宣传卡片(或手抄报),弘扬“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知识。随后师生志愿者到安钢六区,把制作好的宣传卡片或手抄报送给附近的居民,以达到广泛的宣传教育目的。

  通过本次“文明餐桌”志愿服务活动,既让学生深入地明白粮食来之不易,又让学生懂得了勤俭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向社区居民宣传了文明用餐理念,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