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桂园学校 “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与爱携手 温暖留守儿童

与爱携手 温暖留守儿童

与爱携手 温暖留守儿童

与爱携手 温暖留守儿童

  2018年8月23日上午,桂园学校组织志愿者来到了林州市小菜园村王钰淏同学的家里进行帮扶。据了解,王钰淏是我校二年级一名学生,因其父亲得尿毒症去世,母亲改嫁,如今王钰淏和奶奶生活在一起,为了让孩子感受到学校和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在炎热的夏日,我们走进留守儿童王钰淏的家庭。

  志愿者们为王钰淏带来了书籍和爱心书包,孩子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亲切地与孩子和奶奶唠起了家常,和孩子的谈话中,了解了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鼓励他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努力学习,做一个奋发向上的好少年!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地帮助孩子纠正写字姿势;和孩子一起读课外书;教孩子洗衣服、洗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和孩子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上午。

  通过这次“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的志愿活动,使我们看到了留守儿童生活的不易,也感受到孩子渴望被呵护被关爱,一份小小的关爱就能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温暖,因此真诚的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进来,共同关爱留守儿童,让我们与爱携手同行,用爱心浸润每位孩子的心灵。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