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联通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联通开展“党员服务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

安阳联通开展“党员服务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

安阳联通开展“党员服务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

  安阳联通公司为深化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引导广大党员强化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精神,密切党群关系,促进社会和谐。8月22日上午,由安阳联通公司大客户党支部书记代军带队,组织十余名党员志愿者在红旗路社区开展“党员服务在身边”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公司大客户党支部书记代军作发言讲话,他强调本次党员志愿者服务的重要性,党员要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做好本次“党员服务在身边”活动,要引导、组织广大群众自觉支持参与交通疏通和环境卫生整治,助推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走向深入,呼吁大家争做文明市民,共建美好家园。

  8月22日早上大家准时来到集合点,分为两组,第一组志愿者在红旗路口、灯塔路口进行交通疏导,劝导车辆按照交通规则行驶,劝阻行人不闯红绿灯,做文明市民。

  第二组志愿者在红旗路沿路拿着事先准备好的扫帚,对沿路塑料垃圾、烟头、落叶等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打扫,并号召附近居民养成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不乱丢垃圾,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

  通过本次“党员服务在身边”志愿活动,不仅疏导了路口交通,缓解了早高峰期间红旗路口的交通压力,又清理了红旗路沿路的卫生,美化了环境,更加深了我们对志愿者活动的认识,让我们体会到志愿者的责任和使命感,弘扬了志愿者的精神,提高了公司党员的服务意识,同时树立了安阳联通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