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7.jpg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考:使命 复兴的] [王沪宁: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 用伟] [习近平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移动公司扎实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黄移动公司以第32个“12?5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多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充分展示内黄移动公司志愿者的精神风貌,积极推动志愿精神和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建树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一是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全县庆祝12·5国际志愿者日暨“共享书屋”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按照县志愿服务总站办公室相关要求,于12月5日上午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后,大家认真学习《志愿者服务条例》及观看各精神文明单位志愿服务活动系列展板,达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二是组织志愿者积极宣传普及《条例》等多种宣传、学习形式。

  对《条例》进行了解解读活动,极大的激发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主管意愿,鼓励人们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共同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三是结合公司实际宣传预防电信诈骗、手机恶意软件防范小贴士等宣传。

  积极组织志愿者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开展预防电信诈骗、手机恶意软件防范小贴士等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四是与县文明六组其他单位共同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通过向县七实小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活动通过捐赠书籍、作业本的形式将移动人的爱温暖孩子们,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彰显企业社会形象。

  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志愿服务、无处不在。内黄移动公司通过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扩大“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积极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理念。今后,内黄移动公司将牢记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履行企业义务,展现企业良好形象,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企业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