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29.jpg
[习近平: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努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赴高校] [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农信联社开展结对帮扶文明共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宣讲十九大精神

开展“文明户”评选

开展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志愿服务内涵,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11月29日组织7名志愿者深入结对帮扶村林州市横水镇小崔脑村认真开展了结对帮扶农村文明共建活动。

  一是宣讲十九大精神。联社驻村第一书记宋庆军向村民就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政策、新部署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并且结合小崔脑村脱贫攻坚战略、“文明户”评选等话题,与村民们交流讨论,积极探索脱贫攻坚的新思路、新方法,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攻坚克难,一起脱贫致富奔小康。

  二是开展“文明户”评选。为进一步推进帮扶村小崔脑村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村民文明素质,倡导文明生活,联社积极协助小崔脑村开展“文明户”评选活动,村民赵红蛋荣获本年度“文明户”,由联社驻村第一书记宋庆军为其颁发“文明户”牌,把文明新风灌输到村民心中,使村民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营造脱贫致富新环境,凝聚向上崇善、爱善的强大正能量,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文明家庭新风尚。

  三是开展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有的拿着铁锨、有的拿着?头,积极加入到平整道路中,虽然气温骤降,但大家不畏寒冷,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志愿者们终于平整完一段道路,为后期路段硬化做好了准备。

  帮扶活动不仅拉近了联社与帮扶村的距离,而且使帮扶村面貌得到了改观、基础设施得到了改善,确保了精准扶贫活动不偏不虚不空。下步,联社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想办法、出实招,充分调动干部和村民力量,进一步找准发力点、明确主攻方向,使贫困群众尽快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