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7777.jpg
[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入选] [习近平:全国深化金砖伙伴关系 开辟更加] [习近平:金砖国家要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第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苹果园社区环境卫生清理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正在清理垃圾

  根据市园林局对城市清洁工作的统一安排,9月1日下午,安阳市园林绿化管理局监察室和洹园组织20多名志愿者深入到苹果园社区集中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活动中,共参与清理垃圾车2辆,清扫工具铁钎、扫帚20余把,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在社区人员的指引下,逐一对社区道路、街道内的建筑垃圾和楼院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在为小区清理卫生环境的同时,还不忘积极向居民们宣传爱护环境的知识,号召小区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爱护小区环境的行列中,不断增强卫生环保及爱护家园的意识,养成自觉保持环境卫生的好习惯,共建整洁、舒适的美好家园。在了解得知我们是义务为社区清理卫生时,居民们纷纷为我们点赞。

  通过一下午的集中清理,共清除建筑垃圾2车,清理卫生死角多处,为当地社区居民营造了健康良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