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16583626788930.gif
[刘云山: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变为实际行动] [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综述]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纪实: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文峰卫计委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扫落叶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峰区卫计委主任王俊文带领志愿服务队正在清理落叶和积水

志愿者们正在清扫落叶准备装车

志愿者们正在清扫落叶

志愿者们正在清扫落叶

  天气逐渐变冷,城市道路周边绿化树木和植物纷纷落叶,影响了道路的美观,给居民出行也带来了不便。为了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量,11月21日下午,文峰区卫计委主任王俊文带领我委志愿服务队到人民公园门口和附近的人行道上清理清扫落叶。

  志愿者们带着扫帚、铲子等工具,有的拿扫帚把零散的落叶归拢到一起,有的跟人民公园环保人员一起把落叶装车,运送到附近垃圾站。清扫完落叶,志愿者们又一起把公园门口的积水进行了清理。虽然天气寒冷,志愿者们却个个满头大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打扫,人民公园门口又恢复了往日的整洁。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