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6.jpg
[习近平: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 ] [直播:10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精彩专题 > 专题2017 > 2017道德模范候选人

11 王文杰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王文杰

  王文杰,男,汉族,1979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汤阴恒瑞牧业有限公司经理。

  近年来,他坚持诚信经营、热心公益,受到了群众的称赞和政府的嘉奖。先后荣获“五一劳动奖章”、“食品安全卫士”等荣誉称号10多个。在他的带领下,公司职工齐心合力,规模越来越大,解决劳动就业60多个,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

  以人为本,诚信对职工,以诚信为企业发展凝聚人心。2008年年底,王文杰投资650万元,正式成立了汤阴恒瑞牧业有限公司。王文杰始终坚持不拖欠职工的工资,每月月初6号支付上月工资。公司80%以上的职工还是企业成立之初的老职工,每年端午节、中秋节、都会给职工发放过节福利,并且送到职工家中。

  以食为天,诚信待顾客,以诚信为企业发展凝聚信赖。九年来,公司始终秉承安全第一的服务宗旨,坚持依法诚信经营的理念,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猪肉,生猪远销上海、南京、天津等地。在出售小猪时,王文杰总是先搞好防疫再出售,价格也比较适中。对于资金困难想养猪的农民,王文杰让他们把猪领回家喂养,到猪出栏的时候再付款,既解决了部分农民无钱购猪的难题,又激发了广大农民养猪的积极性。

  以信为桥,诚信共商家,以诚信为企业发展凝聚合力。从企业建立到现在,在有供货关系的20多家供货商中,没有发生过一起不按时付清供货方货款的事件,没有拖欠供货商一分钱的货款,成为各行业供货方重视支持的客户,从而为企业的发展凝聚了发展合力和支持。同时,从企业初创至今,虽然也多次高额度贷款用于公司运作,但都提前按额度偿还,在信贷机构无一次不良贷款。

  以善为石,诚信做公益,以诚信为企业发展积聚人脉。王文杰始终以“善心、善念、善为”的理念指导自己与弱势群体的关系,以“不以善小而不为”的思想主导着自己的行动。对公司里生病的老职工,送去慰问金、慰问品累计5万多元。对贫困失学儿童累计送去助学金6万多元。另外他还经常带领职工到敬老院慰问老人,并对社会上的一些突发灾难的地区和个人,默默不留姓名地伸出援助之手。

  以责为任,诚信做环保,以诚信为企业发展奠定基础。他把改善猪场环境,不给当地环保拖后腿当作责任,加大力度改进。先后投资建造了三座沼气池,其中最大的是一座1500立方米的沼气池,这样一来,养猪场的办公、生活用电以及加工饲料、冬天给猪圈保暖等问题都可以自己解决了。他还把剩下的沼液、沼渣当作有机肥,供给附近村里的种粮大户。通过生态环保养猪循环经,王文杰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和谐统一,趟出了一条现代养殖致富的新路子。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