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精彩专题

滑县法院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网    发布于:(2020-07-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引导党员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7月1日下午,滑县法院机关党委以纪念建党 99周年为契机,组织机关各支部的20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康乐小区参加“先锋志愿服务月”主题党员进社区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走进辖区小区,手拿垃圾钳、簸箕,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捡拾路面垃圾、清扫卫生死角,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党员志愿者还积极向辖区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带动居民积极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小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滑县法院的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在居民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营造了‘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居民李女士说。

  两个小时的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还树立了新时代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调动了滑县法院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使在职党员进一步认识参与社区活动的重要性,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