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精彩专题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网    发布于:(2020-04-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今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有效推进安全教育工作,市西大街小学紧紧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于4月6日举行了线上升旗仪式,并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该校开展了绘制手抄报及征文等活动,让学生用手中的笔将国家安全牢记于心。“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该校五(3)班学生梁晏菘说。该校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许多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懂得了国家安全重如山,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旨在让全校师生将爱国主义和国家安全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讲文明、守法纪的好公民,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法治正能量。我们会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有备无患。”该校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