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精彩专题

交通银行安阳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网    发布于:(2020-04-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了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1日,交通银行安阳分行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来扩大金融知识宣传范围,引导金融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提升金融消费者的安全意识和金融知识水平。

  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该行以线上宣传为主,网点宣传为辅,充分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这一活动口号。该行通过微信公众号、H5、直播等形式进行线上宣传。营业网点通过LED屏、自助设备显示屏,大厅设置宣传栏,摆放宣传海报等进行线下辅助宣传。同时,网点工作人员积极向现场客户普及和介绍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重点宣讲信息披露、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消费者利益密切相关的内容,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防控能力。

  此次活动,旨在为了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构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下一步,交通银行安阳分行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常态化的金融知识宣传工作,为提升广大群众金融知识水平和个人权益保护能力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