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18(2).jpg
[刘延东:推动文化繁荣发展 建设社会主义] [见贤思齐蔚然成风——各地持续开展“道德] [刘奇葆在全国出版工作会议上强调:加快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殷都区

殷都区深入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营造创建氛围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了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氛围营造工作,殷都区按照市创文办的统一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图说我们的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五项宣传主题,组织开展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常态化的公益广告宣传刊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营造了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全区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宣传内容、标准要求和任务分工,迅速行动,抓好落实,建立了由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抓部署、各单位抓落实的工作局面,把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作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有力抓手,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重要任务,摆上重要日程,切实做好工作,推动正风正气形成。

  二是强化资源,加强宣传。

  殷都区注重挖掘公益广告传播资源,积极拓展刊播渠道,着力创新展示形式,使公益广告真正成为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的重要阵地。加强社会宣传,确保公益广告抬眼可见。围绕五项宣传内容,利用电子显示屏、户外广告牌、建筑围档等媒介,在街道社区、居民院落、中小学校、窗口单位、建筑工地、辖区广场、公园出入口等公共场所广泛刊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成长等公益广告,户外公益广告基本实现全覆盖。

  三是完善机制,力促长效。

  全区各单位利用重要地段、显著位置持续展示,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形成广泛社会影响。建立公益广告展示工作制度,各单位汇总情况报区文明办,区文明办将进行通报,对各单位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情况,纳入年度精神文明建设目标考核。各单位加大投入,在财力、物力上给予保障,形成有效运行机制,推动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