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25.jpg
[我市宋成元荣获第六届河南省道德模范荣誉]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李克] [黄坤明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时代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开展“身边人讲身边事”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光华路办事开展身边好人好事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文峰区文明办组织辖区各级文明单位开展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12月22日下午,文峰区光华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了“身边好人好事”道德讲堂活动。光华路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社区干部及志愿者代表1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按照“唱一首歌曲、学一个模范、讲一个故事、读一段经典、谈一个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一份祝福”的流程进行。在大家齐唱《公民道德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模范环节,大家学习了道德模范王瑞莲的感人事迹,母亲一人担当起了慈母和严父两个角色——既要把母爱倾注给孩子,让他们感受家的温馨,又要严格管束孩子,让他们学会怎样去做人,她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却给人们展示不平凡的形象,用自己的好家风,弘扬中国传统美德,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论语》的经典朗诵,感动了在场的聆听者。最后送吉祥环节,志愿者们向全体人员送上了一份祝福。

  “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亲和力,使干部职工投身道德实践活动,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养。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