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30.jpg
[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 向国旗敬礼] [习近平就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作出] [刘奇葆在“十月革命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举行首届睦邻文化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首届睦邻文化节在香格里拉社区隆重举行

香格里拉社区党支部书记靳丽伟带领大家参观活动场所

文峰区区委副书记程婵娟参观活动场所

首届睦邻文化节活动现场

  9月28日下午,文峰区永明路街道办事处基层现场观摩会暨香格里拉社区首届睦邻文化节在香格里拉社区隆重举行。文峰区区委副书记程婵娟、正区长级领导干部李苏平、组织部部长宋民、文明办主任刘英及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和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年,因此香格里拉首届睦邻文化节的主题就是“城市文明、人人参与”,借这次文化节的举办使“文明城市”的理念深入老百姓的心中,加快文明城市创建的步伐。除了9月28日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外,整个社区文化节举办将持续到10月底。文化节活动包括:百家宴、兴趣队的招募会、亲子彩色手工面食、少儿竞技类比赛、红色电影周、趣味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和象棋比赛。10月底,他们还将举办闭幕式,在闭幕式上除了精彩节目之外,还将对涌现出来的最美志愿者、好婆婆、好儿媳、和睦家庭、最佳楼栋长(单院长)、百姓明星以及居民最喜爱的市场服务组织,将对其进行表彰。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在香格里拉社区党支部书记靳丽伟的带领下,认真查阅档案资料、参观社区各活动场所、体验市场组织便民服务,反馈效果良好。

  会后,区委副书记程婵娟对观摩会作了现场点评,程书记对永明路街道办事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各镇办认真对照,查找在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工作中的不足,打造亮点,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向更高台阶。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