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16583626788930.gif
[刘云山: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变为实际行动] [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综述]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纪实: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文明单位开展清扫落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眼科医院清扫院内落叶

第二十中学开展“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活动

教科体局在东风路上清扫道路落叶

地税局志愿者在东大街进行清扫落叶活动

  受气温影响,落叶骤增。为积极响应政府蓝天工程的治理,早日改变雾霾天气,文峰区文明办组织辖区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开展“清扫落叶”志愿服务活动。

  11月21日下午,市眼科医院组织志愿者对院内及院周边人行道落叶进行清扫。大家不惧冬日的寒冷,不嫌脏、不怕累,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把路面清扫的干干净净。

  11月21日下午,二十中团委带领全体教工团员积极开展活动。首先对学校门口两侧地面、墙面、树池、广告牌、隔离带等用水进行了清洗,然后清扫了地面上的落叶,并对沿途行人进行了“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宣传,号召人人行动起来,做清洁城市志愿者。经过2个多小时的活动,校门口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全面净化。

  11月21日下午,文峰区农林水牧局组织10名志愿者开展了清扫落叶志愿服务活动。在历时1小时的活动中志愿者共清扫文明大道人行道路面300余米,为方便市民出行做出了贡献。

  11月21日下午,文峰区教科体局20余名志愿者到东风路上清扫人行道上的落叶。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挥动手中的扫帚,将落叶清扫的干干净净,并大力宣传人人绿色出行,还城市一片蔚蓝天空。本次清扫教科体局的志愿者共清扫东风路段人行道1000多米。

  11月21日下午,文峰区地税局组织志愿者到附近的街道进行清扫落叶。在凛冽的寒风中志愿者们干的热火朝天,路上的行人也对他们赞声连连。

  此次活动开展,市建筑渣土管理站、第六十八中学、市编办、文峰区国土局、少儿图书馆等单位都积极参加了活动,志愿者们为方便市民出行和“共筑蓝天梦”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