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习近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 [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举行弘扬五风旋律主题签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签名仪式活动会场

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

学生家长代表和学校教师在承诺条幅上签字

岳飞中学学生在条幅上签字

岳飞中学学生与汤阴县榜样模范代表合影

  为正确引导辖区居民特别是青少年努力成为文明有礼、诚实守信、品德高尚、富有理想、快乐健康、全面发展的好少年,近日,汤阴县城关镇与辖区岳飞中学举行了“弘扬五风旋律、倡树文明新风”主题签字活动启动仪式。汤阴县委宣传部、汤阴县文明办、城关镇镇村领导参加了仪式活动。

  签字活动启动仪式上,受邀参加活动的城关镇16个行政村的两委干部和群众代表、6个办事处主任和居民代表及1000余名岳飞中学师生齐聚学校操场。城关镇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向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和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倡议全体师生要积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向往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美好生活,向“五风”模范学习,与身边好人同行,用点点滴滴的凡人善举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社会风尚。

  参加签字仪式的县镇领导还为岳飞中学6名优秀学生代表佩戴了“五风薪火”红围巾,传递了五风薪火。随后,与会领导、工作人员、各行政村群众代表及岳飞中学全体师生依次在“弘扬五风旋律、倡树文明新风”的条幅标语上庄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这次启动仪式让我们学到了‘五风’精神,在今后学习中,我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争做‘倡树文明新风’的先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岳飞中学学生代表靳家乐在发言中慷慨激昂地说。

  汤阴县文明办主任王福喜对这次活动这样评价说:“在岳飞中学开展的“弘扬五风旋律、倡树文明新风”启动签名仪式,给辖区群众和孩子们心中种下了文明的种子,对传承“五风薪火”、倡树文明新风有着不可或缺的推动作用。我相信,在这种精神的影响下,不久的将来,这些孩子一定会为汤阴县经济社会发展聚集更强大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