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15.jpg
[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继续保] [第三届安阳市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 [黄坤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诚信讲座进校园 强化未成年人诚信意识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菜园一中诚信讲座进校园宣传条幅

 

参加讲座的中学生

安阳师院文学院副院长任红敏讲授诚信知识

伏道小学学生及家长在诚信条幅上签字

韩庄一中学生在诚信条幅上签字

任固一中学生在承诺条幅上签字

瓦岗小学校园诚信超市

“小手拉大手、诚信汤阴行”倡议书

诚信承诺宣誓词

五陵镇抚寨小学学生进行诚信承诺宣誓

益海小学学生家长在诚信条幅上签字

  为加强汤阴县中小学生诚信教育工作,强化中小学生诚信意识和诚信观念,9月28日至11月15日,汤阴县文明办在全县中小学校开展了“小手拉大手,诚信汤阴行”暨诚信讲座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中小学生及家长们热烈拥护和响应,全县20所中小学校近1.2万名学生、5100余名家长参加活动

  汤阴县文明办开展的诚信讲座进校园活动以“小手拉大手 诚信汤阴行”为主题,活动目的是通过在全县中小学校开展诚信教育,更好地把学校打造成汤阴县开展诚信教育的前沿阵地,为打造“岳飞故里、忠义之乡,千年古县、诚信汤阴”县域品牌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此次活动首场诚信讲座于2017年9月28日在县实验中学举行,汤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月亮、汤阴县文明办主任王福喜等相关领导参加,并全程听取了讲座课件。

  在学校举行的诚信讲座进校园活动,都有七个活动议程,一是主持人介绍领导嘉宾,阐明活动内容;二是汤阴县文明办领导讲话;三是承办学校校长讲话;四是学生代表宣读“小手拉大手、诚信汤阴行”倡议书;五是学生代表领誓宣誓词;六是介绍讲座嘉宾情况,进行诚信主题讲座;七是诚信承诺签名,由学生和家长在印有“小手拉大手 诚信汤阴行”字样的红色条幅上签名。

  在20场诚信讲座进校园活动中,汤阴县文明办副主任李广复全程参与、精心指导、邀请嘉宾、全程监管。20场活动中,县直中学2场,县直小学1场,乡镇中小学校17场。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全县未成年人诚信做人意识,还有效助推了诚信汤阴建设进程。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