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9.jpg
[凝聚起继往开来的磅礴力量:党的十九大代] [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 [习近平: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时代意义和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宣传活动促文明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羑里城宣传版面

汤阴县住建局喜迎十九大宣传橱窗

白营镇民俗文化节跑帷子队在表演

南陈王精忠盘鼓队在人和公园表演

 

汤阴县“砥砺奋进的五年”摄影展

瓦岗乡南里于村手绘宣传栏

汤阴县“砥砺奋进跟党走”歌咏比赛现场

县政府办、财政局代表队演唱《天耀中华》

“小手拉大手 诚信汤阴行”活动启动仪式

  为在全县掀起加快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热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今年8月份以来,由中共汤阴县委宣传部、汤阴县文明办联合牵头组织的“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如火如荼地展开。

  两个月来,汤阴县喜迎党的十九大宣传活动相继开展了10余项活动,有效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8月份,县文明办在各级文明单位中开展了喜迎党的十九大公益广告集中宣传活动,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在扶贫帮扶村开展了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在公园、广场、社区等“六个一”集中宣传活动、微型党课进基层活动、科普知识大讲堂活动。9月份,县总工会开展了拔河比赛活动,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砥砺奋进跟党走歌咏比赛,十乡镇举行了广场舞大赛活动,瓦岗乡举办了诗经邶风文化节活动,白营镇举办了首届民俗文化节活动,县文联举办了砥砺奋进的五年摄影展。

  据统计,全县各级文明单位共制作喜迎党的十九大公益广告橱窗120余处,公益广告喷绘版面650余块,移风易俗固定标语1200余条;举办各类比赛活动240余场次,喜迎党的十九大各类演讲、讲座、党课等活动110余场次,受益群众50万人次。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