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30.jpg
[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 向国旗敬礼] [习近平就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作出] [刘奇葆在“十月革命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举办“砥砺奋进跟党走”歌咏比赛 喜迎十九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歌咏比赛现场

白营镇代表队演唱《江山》

古贤镇代表队演唱《四渡赤水出奇兵》

县集聚区、便民中心、质检中心代表队演唱《迎风飘扬的旗》

县实验中学代表队演唱《走向复兴》

县委机关代表队演唱《在太行山上》(新编)

县职教中心代表队演唱《时间都去哪儿》

政府办、财政局代表队演唱《天耀中华》

颁奖表彰

  9月29日晚19时至10时,汤阴县广播电视演播中心大厅内座无虚席,观看比赛的干部群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汤阴县“砥砺奋进跟党走”歌咏比赛决赛在这里隆重举办,近千名党员干部群众和歌唱演员观看。

  此次歌咏比赛由中共汤阴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以“五风凝聚正能量、全民喜迎十九大”为主题,以歌唱伟大祖国、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唱社会主义为主旋律。参加决赛的代表队共有16支,其中乡镇代表队6支、县直代表队10支,参加比赛的干部职工达960人。歌唱的歌曲有《四渡赤水出奇兵》、《英雄赞歌》、《祖国不会忘记》、《走进新时代》、《走向复兴》、《在太行山上》、《天耀中华》等16首。整场比赛气势恢宏、热情奔放,红歌声声、歌声嘹亮,洋溢着砥砺奋进跟党走的豪迈气氛。

  汤阴县举办的此次歌咏比赛,充分表达了全县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对党的无限崇敬之情,对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胜信念。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