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15287971466324.jpg
[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综述]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纪实:党] [刘奇葆:坚定理想信念是开展党内政治生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扎实做好市级文明单位及标兵验收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11月14日至15日,市文明办验收组一行8人在副调研员成卫东的带领下,深入汤阴县对15家新申报的市级文明单位、2家市级文明单位标兵、1个文明社区、1个文明村进行了检查验收。

  为做好迎接检查验收工作,汤阴县文明办采取三项措施进行了精心准备。一是召开迎检动员会。11月11日下午,在文明办二楼会议室召开19家被验收单位主管副职及档案管理员共计40余人迎检动员会,就验收内容、测试人员、迎检纪律等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严格要求。二是准备测试场所。县文明办主任王福喜专门与县卫计委负责人联系,确定一个不少于160人的精神文明创建知识测试考场,要求有桌椅、有投影设备、有手提电脑、有考试纸。三是督导检查。县文明办分成两个督导检查组,利用周末两天时间深入迎检单位,对档案资料、实地查看等情况进行了再次检查,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市文明办验收组分成两个验收小组,通过采取实地查看和核查资料相结合的验收方式,分别对汤阴县辖区新申报的市级文明单位及标兵、市级文明社区和村庄进行了逐一检查验收。在这次验收中,汤阴县新申报的市级文明单位共有155人参加了创建知识测试,17家单位接受了市文明办验收组的实地查看和档案资料审核。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