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17092352.png
[安阳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好好学习】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人] [忠于爱情 家庭和睦:我们的节日·七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内黄县

内黄县三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加快内黄县省级文明城、卫生城和园林城“三城联创”工作步伐,8月17日上午,内黄县三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再次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内黄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哲出席并主持会议,内黄县政府副县长杨彦军和“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县委办、政府办、卫计委、住建局、行政执法局等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创建办五个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自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高效开展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创建办副主任任学军就办公室整体工作运行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同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政府副县长杨彦军指出,当前创建工作时间十分紧迫,任务非常艰巨,各创建组和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创建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和薄弱环节,迅速行动,补缺补差,补齐短板;要认真谋划各自的创建工作,作出周密、细致的安排,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突出的“七冷七热”问题,开展专项行动,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督查力度,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实行交办制,促进创建工作步入稳定良性循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哲对迎接市文明委初次测评及下一步“三城联创”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