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4.jpg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引发强烈反响:始] [习近平出席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欢迎晚宴并] [写在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之际:这是我的祖]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高新区

高新区广泛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系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对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对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对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七一”前夕,管委会副主任郭洪侠、牛福生、刘健分别深入小官庄、十里铺、三里屯、中所屯、小马屯对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送上党和组织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文艺演出

  “七一”前夕,由文竹苑社区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文艺演出在文竹苑小区广场精彩上演。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诠释、解读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精髓。

庆祝晚会

  秀水社区党支部结合“转型发展 我们怎么转”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态化工作,组织中棉所、元泰物业及中原银行等共建单位于6月26日晚举办了以“颂党恩 跟党走 感恩幸福”为主题的庆祝晚会。

趣味运动会

  6月29日上午,广顺社区举办了庆“七一”党员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加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社区健康、文明、和谐发展。

重温入党誓词

  6月27日下午,金林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感受了一次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教育。

重温誓言

  6月30日,华强城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70多名党员,在社区党支部书记肖亚飞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誓言。

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 

  6月30日,高新区机关党员志愿者深入北小庄、丽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62415540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