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11.jpg
[各地多彩活动让未成年人度过一个文化文明] [铭记历史 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全国各地] [刘奇葆:深入挖掘特色文化资源 充分发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紧锣密鼓 北关区创文工作持续升温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7月10日上午,北关区创文指挥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专项工作推进会,传达了市创文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督导组近期工作汇报,并对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区创文指挥部各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新版《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方案》,同时就市创文指挥部在考核评比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由于迎检时间节点提前,要求对于在主次干道、游园广场、农贸市场、乡镇、行政村、社区、少年宫等测评场所发现的问题,要加快整改的步伐,快速解决。

  会上,各督导组汇报了近期工作:随着迎检时间的临近,各组督导人员多次常驻办事处、社区进行深化督导,找亮点,查不足,收集合理化建议。每到一处,他们都和主管的负责人一起面对评分标准逐句逐条对照,如有不足,一定要让他们说明原因,并且要拿出整改措施。对照标准里八个大项的内容逐一进行了对照统计,对未达标的项目进行了登记备案,督促其尽快整改,对上次检查过程中的未达标项进行复查,经过复查,仍未达标的,现场下达督导单,并以书面形式将情况说明向创文办反馈。

  随着迎检时间的临近,区创文办将紧跟步伐,枕戈待旦,牢固树立创文责任意识,督促各责任主体整改落实,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步伐。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