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20.jpg
[二〇一七年中国经济回眸:民生改善,实打] [中宣部印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大力弘扬“两不怕”精神 全面提高新时代]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执法

市工信委举办依法行政普法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普法教育活动现场

普法教育活动现场

普法教育活动现场

  为落实市文明办工作部署,增强干部职工法律意识,提高党员法制观念,加强普法教育,学习法律知识,提升依法办事能力,12月19日下午,市工信委专门邀请文峰区法院李东宝政委作“依法行政普法教育”主题报告,市工信委副主任王福的主持,委全体干部职工及委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此次普法教育活动。

  李东宝就工信委是政府职能部门,主要是进行“管规划、管政策、管标准”的具体行政行为的活动。以法律工作者专业的角度向参会人员系统讲解了行政法、行政程序、行政执法、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专业法律概念,并通过生动的案例,对执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程序性错误进行了详细说明。让每一位干部职工要时刻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谋划工作要运用法治思维,处理问题要运用法治方式。

  大家通过此次学法普遍反映,这次讲座讲内容与大家生活工作息息相关,进一步强化了法律意识,提升了依法行政的法律素养,使得法治理念不断内化于心,对以后实践工作中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