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21.jpg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发言摘编] [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道德模范代表侧记:] [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联通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优化市区交通秩序,全面营造文明交通环境,11月21日,林州市联通公司组织6名青年志愿者到龙安路与红旗渠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联通文明交通志愿服务1

林州市联通文明交通志愿服务2

林州市联通文明交通志愿服务3

林州市联通文明交通志愿服务4

林州市联通文明交通志愿服务5

  早上8:00,志愿者们就达到现场,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手持文明劝导红旗,在路口向行人宣传过马路看红绿灯、走斑马线;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对行人横穿马路、不走人行道、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予以礼貌劝阻;协助老、幼、病、残等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奉献精神,展示了省级文明单位的精神风貌,也得到了过往市民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通过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表示,参加文明交通志愿引导活动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交通文明守法意识,还体会到了交警上路执勤的辛苦。今后将通过自我学习、自我约束、积极宣传等方式提升自身及身边人的文明素质,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林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