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10.jpg
[“诚信老人”拾荒8年替老板还债18万 “诚] [凝聚起继往开来的磅礴力量:党的十九大代] [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农信联社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为倡导绿色出行,提高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10月10日在林州市东环路开展了“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倡导市民选择低碳交通工具绿色出行。

  活动前期,联社志愿者根据活动安排,认真学习了绿色出行理念,精心准备了多种宣传彩页和宣传手册等资料,并在人流量较大的路口设置了“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咨询服务台”,悬挂了“林州联社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活动”宣传条幅,面对面向市民宣传绿色出行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路过的市民发放了宣传资料,以“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为主题,向市民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及文明交通理念。通过宣讲,志愿者积极向市民推荐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交通工具,倡导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耐心为市民讲解绿色出行注意事项,解答各种咨询,并号召市民人人争做绿色出行、安全出行的宣传者、倡导者和推广者,让我们的家园多一丝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点文明,多一份健康。此次活动共计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使“绿色出行”的理念深入人心,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绿色出行”的行列中来,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绿色出行观念和文明素质,同时也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绿色环保、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