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7.jpg
[习近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刘奇葆:展现当代名家风采 传承中华戏曲] [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协助疏散交通

志愿者协助疏散交通 

  为更好地配合我市“绿色出行周”后续的文明创建工作,9月27日,林州法院4名志愿者在太行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继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手持交通指挥旗,站在十字路口的斑马线上,娴熟的动作,热情的服务,不但协助交警疏散交通,尤其是在交通高峰期时,疏导人流,避免人车拥挤,造成交通堵塞。同时宣传“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知识,倡导行人要遵守交通规则,要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自觉养成抵制酒驾、危险驾驶的良好习惯,营造“礼让先行、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志愿者们的工作得到许多市民的认可,乱闯红灯、违章停车、乱占车道等不文明的交通违章行为大大减少。

  通过开展此活动,能大幅度地改善交通拥堵情况,提高市民的幸福指数及文明素质,激起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提高市民们的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