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5.jpg
[习近平:金砖国家要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第二] [宣言: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出版强国] [《安阳市民文明手册》助力安阳市文明城市]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人民检察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响应林州市文明办号召,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居民文明出行,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9月1日,林州市人民检察院4名文明志愿者在人民公园南门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在规定路段、规定时间内(上午8:00-9:00、下午5:00-6:30),文明志愿者们身穿印有“林州检察院志愿者”的红马甲,佩戴志愿服务帽,手拿文明交通红旗,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

  志愿者们文明执勤,充分展示了热情、文明、奉献、友爱的文明检察队伍形象,以实际行动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