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16583626788930.gif
[刘云山: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变为实际行动] [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综述]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纪实: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农信联社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交通活动

文明交通活动

文明交通活动

  为林州市打造“天更蓝、地更绿、街更净、路更畅、水更凊、城更美”的城市新形象,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4名志愿者于11月21日在林州市太行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寒风瑟瑟,志愿者全副武装,头戴“文明交通”小红帽,身穿“林州农信联社志愿者”红马甲,身披“林州市农信联社文明交通志愿者”绶带,手持引导旗,站在人流量较大的交叉路口,顶着蒙蒙细雨,忍受着阵阵寒风,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踊跃参与,大力支持,为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联社志愿者坚持“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宗旨,牢固树立“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把身心从过去“以车代步”的生活状态中解脱出来,少开车、多走路,减排放、促节能,让道路多一分畅通,让空气多一分洁净,让家园多一分绿色,让生命多一分健康。

  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一种全民抵制交通违法、人人倡导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为早日实现“世界人文山水城市”宏伟目标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