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09280839919401.jpg
[习近平: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刘云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净化党内政治] [安阳市扎实组织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考评验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120急救指挥中心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结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需要,按照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11月3日,林州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在林州市太行路与向阳街交叉路口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按照要求统一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引导旗,以下班高峰为重点,协助交警疏导教通、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帮助老人、残疾人,面对人流高峰,始终保持面带微笑、耐心解答,得到交警和过往群众的称赞。

  志愿者表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开展文明服务活动,行文明路、做文明人,为了城市美好和城市文明,大家都要献出一点爱,我们的城市将变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