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31100814.jpg
[刘奇葆:坚守文学期刊这方文学净土] [长征精神:走好新长征路的宝贵精神财富] [李公乐调研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容环境综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农信联社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每逢1日、11日、21日组织4名志愿者在高峰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1月1日,由4名职工组成的联社志愿服务队一如既往地来到林州市太行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气温的骤降也挡不住联社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火热进行,活动中,志愿者头戴文明交通小红帽,身穿志愿者红马甲,身披“林州市农信联社文明交通志愿者”绶带,手拿引导旗,分组把守斑马线,用饱满的精神、整齐的仪表和规范的动作在寒风中进行文明交通引导活动。整个服务过程中,志愿者都能做到准时到岗、文明值勤、尽职尽责的引导行人、非机动车按道行驶,阻止闯红灯、横穿马路等行为,用行动引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自觉规范行为,树立较强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为城市文明交通增添了一道亮丽风采。

  2016年,联社共计开展了27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100余名志愿者参与其中,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秩序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林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