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29.jpg
[习近平: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努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赴高校] [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文明服务承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文明服务承诺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文明服务承诺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文明服务承诺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文明服务承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提升老干部局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塑造良好形象,2017年11月29日,市委老干部局分片区组织了文明服务承诺活动,以期在现有基础上更加提升优质服务质量,转变职能,改进作风,成为让组织放心、让老干部们满意的优秀团队。

  在承诺仪式上,每名同志都特别严肃,满怀对老干部服务的热情,满怀对神圣工作的敬意,庄重的在承诺书上签字,在镜头前抒发自己的感怀,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标准,优化服务,做组织的放心人,做老干部的贴心人。

  办公室主任张海军说:我们的服务水平也要与时俱进,让老干部们满意的服务才是最好的服务。这就对我们全系统的干部职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的服务要不断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要不断学习新知识,熟悉新业务,掌握新技能,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全系统的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今后,市委老干部局将建立服务水平考核制度,努力促进全员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