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16583626788930.gif
[刘云山: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变为实际行动] [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综述]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纪实: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餐桌

内黄县国税局召开文明餐桌行动动员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文明从衣食住行起步,幸福从身边小事做起。 为加强节约型机关建设,倡导文明消费新风,11月15日上午,内黄县国税局召开了“文明餐桌行动”动员会,大力开展了“文明餐桌”行动。

  一是制定“文明用餐”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各项勤俭节约规章制度,并结合该局实际情况,制定了我局后勤管理保障——文明用餐实施方案。

  二是倡导节俭用餐行为,强化节约意识。倡导职工干部不剩菜,不剩饭,坚决杜绝浪费行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文明理念,营造“节约用餐,文明消费”的良好氛围。

  三是确保安全卫生用餐,以食品安全为准则,以职工身心健康为目标,绝不使用地沟油,非法添加剂和变质食品,努力为全局职工提供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用餐环境。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