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30.jpg
[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 向国旗敬礼] [习近平就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作出] [刘奇葆在“十月革命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节

内黄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按照市文明办的要求,国土局将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舞蹈《中国梦》

三句半

大合唱《歌唱祖国》

看望光荣院老人

  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人们传承传统文化、过好传统节日,营造“团圆、和谐、文明、欢乐”的节日氛围。我局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联欢会、帮扶孤寡老人志愿服务两项主题活动。

  演出中,大家通过自编自演的舞蹈《中国梦》,三句半和大合唱《歌唱祖国》等节目,有的新颖搞笑、有的唯美动人,展示了国土局干部职工多才多艺、和谐团结的良好风貌,此次联欢会简朴热烈、喜庆祥和、精彩纷呈,大家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更感受到了国土局上下齐心、团结一致的信心。

  再过几天中秋将至,一年中月亮最圆的日子又来了!9月30日下午中秋前夕内黄县国土局志愿者一行人前往光荣院为他们带去了月饼、奶、面包、生活用品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的问候。其间,他们亲切地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为老人们整理床铺、理发,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