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洹水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
来源:安阳新闻网    发布于:(2020-04-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清明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为降低清明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引导市民群众树立文明祭扫意识,践行文明祭扫行为,4月2日下午,洹园组织志愿者在公园门口开展了以“文明祭扫,平安清明”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清明节”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向市民群众发放文明祭扫倡议书的宣传方式,倡议广大市民要移风易俗、文明祭祀,保护生态环境。清明期间严禁在公共场所、道路两侧、农田野外等区域焚香烧纸、燃放爆竹,严防因使用明火引发火灾事故。可通过献一束花、植一棵树、网上祭祀等符合时代特征的方式来寄托哀思,在文明祭扫中,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新风正气,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构建美丽、和谐、文明安阳尽心尽责。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