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安阳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慰问博爱特殊教育学校师生
来源:安阳新闻网    发布于:(2020-07-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2020年6月24日 ,安阳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张睿及酒店义工团队前往安阳市殷都区博爱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题为“浓情端午 与爱同行”的慰问活动,并为学校师生送上节日祝福,提前与师生们共度端午佳节。

  

  

  

  

  

  酒店总经理张睿及义工团队参观了特殊教育学校,了解学校师生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酒店精心准备的端午礼粽,让学校师生体会到中国传统佳节的浓浓暖意。博爱特殊教育学校宋利芬校长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来校慰问及为师生带来的节日礼品,企业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鼓舞,也是精神上的鼓舞。帮助孩子们打开心扉,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对孩子们的成长很有帮助”。

  安阳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始终以 “共创财富 公益社会”为宗旨,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酒店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起社会各界对特教儿童群体及教育工作者的关注,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及企业助理特教儿童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