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汤阴县人社局:情系端午 送“艾”回家
来源:安阳新闻网    发布于:(2020-06-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时近端阳,艾叶飘香。为积极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风民俗,进一步加强与结对社区的紧密联系,6月23日,汤阴县人社局与结对社区中安同心苑共同开展了“情系端午节、送‘艾’回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汤阴县人社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委书记带队,与党员志愿者们一起深入社区,把艾叶送到了群众手中。为进一步增进群众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党员志愿者们一边发放艾叶,一边向群众宣传讲解端午用艾的由来和习俗。同时,为积极倡树文明新风,党员志愿者们以此为契机,向群众发放了“公勺公筷”倡议书,引导大家在提高文明素养的同时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养成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减少病毒传播途径,抑制病毒传播。活动最后,党员志愿者们借此机会,就群众关心关注的人社惠民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现场为他们进行了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赢得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