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安阳市气象局开展2018年春节文化体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气象局开展春节文化体育活动.

安阳市气象局职工进行交通安全理论知识竞答比赛

交通安全竞赛实际操作倒车入库比赛

交通安全竞赛实际操作倒车入库比赛.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为活跃广大干部职工生活,陶冶员工情操,丰富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经安阳市气象工会委员会、市局文明办、青年团、妇联联合组织,2018年1月26日至2月11日,市局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春节文化体育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文化体育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其中包括乒乓球、台球、羽毛球、中国象棋、跳棋、军棋、以及交通知识竞答等十余项比赛项目,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赛,整个比赛期间安阳市气象局职工个个生气勃勃。比赛使每个职工个人的体育、文艺专长在活动中得以充分的体现,同时增强了员工体质,使职工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从而促进了广大干部职工整体素质的提高,真正为安阳气象事业发展增添了内在的活力。

  每个竞赛项目都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奖品虽轻,但体现了广大干部职工拼搏的精神,同时也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奥林匹克精神。希望大家能把团结协助、努力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努力为安阳气象事业的新发展和新跨越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