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28.jpg
[习近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把]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 [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安阳市监狱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关爱孤寡老人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监狱为老人测量血压

市监狱志愿者与老人欢笑一堂

警民一家亲 情系重阳节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敬老意识,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落到实处,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安阳市监狱志愿者走进安阳市月亮湾老年公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陪老人们欢度重阳节。

  安阳市监狱警察志愿者在监狱副政委苏晓忠的带领下,带着新鲜的水果和一箱箱牛奶、酸奶等饮品以及棉拖鞋、常用药品,早早来到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测量了血压,打扫了房间卫生,并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边为老人剥香蕉和桔子,边和老人一起拉家常,场面热闹非凡,老人们的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虽然孩子们都很孝敬,可平时我一人在家很无聊。在敬老院,我们这些老人都有共同语言,工作人员也很体贴。你们志愿者带着吃的、用的来看望我们,我这一辈都能感受到共产党的好”,家住安阳市东八里村一位八十三岁的老人心情激动的说。敬老院的许院长说:“你们安阳市监狱来这儿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不仅拉近警民之间距离,体现了对老人的关爱,也对我们办好敬老院起到了鞭策作用。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改善老人的住宿条件,让老人们吃的更放心、住的更舒心,充分享受天伦之乐”。

  安阳市监狱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体现了社会的敬老爱老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各界力量关心、关注、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祝愿天下所有老人都有一个幸福的晚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