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28.jpg
[习近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把]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 [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内黄县卫计委举办重阳节离退休人员文艺演出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舞蹈表演

独唱表演

合唱表演

交谊舞表演

  10月28日,内黄县卫计委四楼活动室内掌声喝彩声不断,内黄县卫计系统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文艺演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此次文艺演出的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歌舞、戏曲、健身秧歌、歌曲联唱等。演出内容精彩纷呈。整个文艺演出把创建文明城市、爱老敬老传统美德以及歌颂党的十九大融入整个活动之中。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歌颂了近年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集中展现了内黄县卫计系统离退休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把文明单位创建、中华民族的爱老敬老传统美德表现得淋漓尽致。

  来自县卫计系统离退休人员以及机关干部职工100余人,共同参加了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