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28.jpg
[习近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把]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 [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汤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老人送上慰问品

为老人梳洗

为老人梳洗

与梳洗过的老人们合照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九长。”在传统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汤阴县公安局组织志愿者代表在重阳节当天走进县民政老年公寓中心,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

  10月28日上午,县局志愿者们来到老年公寓中心,为老人们带来了牛奶、面包、水果等节日慰问品,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了梳洗,与他们谈心,听他们讲述自己的故事,并为他们整理被褥,打扫卫生。活动现场,老人们个个兴致高涨,有说有笑。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代表县公安局为老人们献上了节日的祝福。

  通过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不但让老人们感受到民警志愿者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