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28.jpg
[习近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把]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 [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大企业分局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大企业分局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干部的关爱,让退休老同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0月26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大企业分局对离退休老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活动中,该局领导首先向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送去了“七一”纪念章,随后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地税事业的快速发展情况和喜人成绩,感谢老同志对地税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地税事业建言献策;老干部们对分局党支部的关心表示由衷地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离岗不离心,身退心未退,一如既往地关注地税事业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为共创地税事业新局面贡献更大的能量。

  自成立以来,该局就十分重视退休老干部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认真把老干部工作制度落到实处,尽力解决老干部的困难,用实际行动体现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分局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使老同志深深感受到地税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了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地税局浓浓的尊老、敬老、爱老之情。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