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28.jpg
[习近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把]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 [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林州市住建局重阳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老干部送去慰问品

询问离退休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

听取离退休老干部对城建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为老干部介绍城建工作

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为老干部送去慰问品

为老干部介绍城建工作

  农历九月九日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争取老干部们对城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0月27日上午,林州市住建局领导班子带队,上门走访慰问了该局9位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李承毅一行人每到一处都简要介绍目前林州市城建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感谢他们曾经为林州城建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离退休老干部对城建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详细询问离退休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真诚地祝愿老干部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安康。在慰问期间,领导还和老干部共同展望十九大,热切期盼国家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局党组的关怀,要把自己的身体锻炼好,继续发挥余热,为林州创建世界人文山水城市加油助力。

  近年来,林州市住建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每年为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一次体检,坚持在重大节日开展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干部送去祝福和关怀;坚持在老干部重病期间、家庭发生重大变故时,及时看望和帮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受到了老干部们的一致肯定。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